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永辉超市工作人员脚踩冷冻鱼虾 你还敢吃吗?

    最近网上有消息曝出,福建三明永辉超市工作人员脚踩冷冻鱼虾,在商场内众目睽睽之下居然作出这样的举动,让消费者情何以堪?食品最讲究的就是安全卫生,作为一家有名的连锁超市,对员工的监管如此散漫,放任员工在食品上踩踏,关于此事永辉超市作出了怎样的回应?

    永辉超市
    永辉超市

    10月30日,福建三明一些网友拍到三明市万达永辉超市的工作人员在分拣货物时走在冷冻的鱼虾上。在视频中,工作人员首先坐在食品冷藏室上,然后站起来,穿上鞋子,直接踩在冷冻的鱼虾上,对货物进行分类。对此,涉案超市表示:这种行为是员工守则所不允许的,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永辉超市是福建省在推动传统农贸市场向现代流通方式转变的过程中培育出来的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集团。永辉超市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永辉超市是第一批将新鲜农产品引入中国大陆现代超市的分销公司之一。它被七部委誉为中国“农业改革与超级”推广的典范,被人民誉为“民生超市、百姓永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