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立信是哪个国家的企业 签订的5G合同有多少

    众所周知,如今全球的5G战已经打响,很多运营商都在紧锣密鼓地布局着5G。然而,目前拥有5G技术的企业不多,其中有华为、三星、爱立信、诺基亚、中兴等企业。据悉,近日爱立信再度拿下5G订单,那么爱立信是哪个国家的企业?我们来瞧瞧吧。

    爱立信5G商用合同91个
    爱立信5G商用合同91个

    爱立信公司于1876年成立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目前爱立信的全球业务包括:通信网络系统、专业电信服务、专利授权、企业系统、运营支撑系统(OSS)和业务支撑系统(BSS)。爱立信的2G、3G、4G、5G无线通信网络被世界上各大运营商广泛使用和部署。

    据了解,在全球的5G争夺战中,爱立信的表现是相当不错的。日前,全球5G订单已经更新,其中爱立信已经拿下了全球91个商业订单,而且还有不少国家也有意向与它开展合作,所以订单数量或还会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