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喀什疫情最新官方消息 通报:昨日新增新增6例

    国内爆发疫情引起了许多人关注,现在疫情严重地区是新疆喀什,医疗人员正在努力对该疫情地区进行大范围核酸检测。目前,正在举行第二次大规模核酸检测,新疆喀什疫情最新官方消息,发现了新增确诊病例。下面一起看一看。

    喀什新增确诊病例
    喀什新增确诊病例

    国内疫情控制取得很好的成绩,但是疫情还有可能爆发的风险,所以有关部门在抓防控,同时,大家也要做好疫情防控。新疆喀什爆发疫情,让我们应接不暇。新疆喀什疫情最新官方消息,今天有新增病例。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委员会报告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包括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于10月30日0:00至24:00确诊了6例新冠肺炎病例(均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5例,全部为疏附县第二轮核酸检测筛查检出,均为接受隔离医学观察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