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网络什么时候普及 现在到底有没有必要换手机

    大家都知道5G商用牌照已经在去年就颁发了,而且各大运营商也出台了相应的5G套餐,不过由于全国5G网络还未全面覆盖,有消费者就在犹豫要不要买5G手机。那么5G网络什么时候普及?我们来了解一下。

    5G网络覆盖时间预测
    5G网络覆盖时间预测

    4月20日,官方发布5G信号已经覆盖了珠穆朗玛峰,这也就意味着我们离5G时代又近了一步。然而,在此前的“看2020财经峰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表示,5G网络还需要6~7年时间实现全国覆盖,所以5G网络普及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值得注意的是,当前市面上已经有不少5G手机面世,很多人就会在考虑是否更换手机。其实,5G网络的到来,并不意味着4G就要被淘汰,而这也需要一定的过程和时间,所以4G手机还是可以使用的,是否更换手机也要看个人经济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