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证监会决定对舍得酒业立案调查 股票会退市吗?

    10月31日,舍得酒业发布公告称,证监会决定对该公司进行立案调查,原因是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该消息一经发布,引发市场的关注。不少投资者好奇,被立案调查对舍得酒业影响几何?该公司会退市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证监会决定对舍得酒业立案调查
    证监会对舍得酒业立案调查

    公告称,该公司于2020年10月3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编号:成稽调查字2020023号),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监管部门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舍得酒业,是业内领先的高端白酒企业之一。2020年三季度报告显示,舍得酒业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7.6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3.11亿元,同比增长2.63%。截至10月30日收盘,舍得酒业股价报44.99元。分析认为,从短期来看,立案调查对舍得酒业构成利空,但因此退市的概率非常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