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宝珍是谁?揭他的年龄等个人资料简介

    6月9日晚,董宝珍在个人新浪微博发文称,向证监会举报舍得酒业股票可能被非法操纵。不少人好奇,董宝珍是谁?公开资料显示,他是凌通盛泰投资管理董事长——否极泰基金经理。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董宝珍是谁
    私募大佬

    据悉,董宝珍是70后,1994-1998年在信托和证券公司工作;1998-2005年经营专业证券信息公司;2004年创办凌通价值投资网;2008年底出版《熊市-价值投资的春天》一书;2010发起成立否极泰基金,董宝珍任基金经理。

    官网资料显示,凌通盛泰投资管理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核准的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公司坚持价值投资基本理念,将格雷厄姆、巴菲特的价值投资理念与中国传统的道家哲学相结合,追求道胜、不战而胜、无为而胜、胜于易胜的投资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