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百丽旗下多款鞋抽检不合格 并非首次登上质量黑榜

    近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2019年鞋类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而被广大消费者熟悉的新百丽旗下多款鞋被抽检不合格,引起了社会上纷纷热议。而最让人震惊的是,这家实力雄厚的鞋类品牌公司,并非第一次登上质量黑榜名单。

    新百丽旗下女鞋
    新百丽旗下女鞋

    根据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的文件中显示,在2019年抽检的鞋类产品企业共有156家,这其中有191款产品不合格,不合格的原因分别是,剥离强度、耐折性能、鞋跟结合力、勾心纵向刚度、勾心硬度、勾心弯曲性能等共10项。

    在这156家鞋类企业中,新百丽旗下的多款鞋品均被点名,其中女性鞋类较多。意外的是,新百丽旗下产品并非首次登上质量黑榜。目前,被抽检出不合格问题的企业,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将会对生产者以及销售者做出严格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