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前三季度GDP 较于往年同比下降10.4%

    众所周知,武汉是全球第一个爆发新冠肺炎的城市,疫情爆发初也立即给武汉经济发展按下了暂停键,从二月初封城到解封,用时76天,在这段时间里不仅耗资巨大,经济损失也特别严重。近日,官方发布了武汉前三季度GDP总值,下面一起去看看。

    武汉GDP
    武汉GDP

    根据数据显示,在今年前三季度武汉GDP总量跟往年相比,同比下降了10.4%。去年武汉前三季度GDP总值为11528.39多亿元,今年下降10.4%,相当于截止目前武汉前三季度GDP总值为10328亿元左右。

    但值得注意的是,虽说今年总值没有去年高,但受疫情影响后经济复苏势头还是非常强劲的,武汉在前三季度中回升幅度高于全国6.8个百分点,总体经济都在平稳上涨,有望在第四季度再加把劲,跻进全国前十是没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