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喀什最新疫情通报 10月30日有新增确诊病例吗

    国内疫情较为严重地区是新疆喀什疏附县,这个地区已经发现多例确诊病例,爆发疫情之后,有关部门特别重视,对疏附县进行了大规模核酸检测。现在举行第二次核酸检测,新疆喀什最新疫情通报情况如何?下面一起看一看。

    新疆喀什疫情最新消息
    新疆喀什疫情最新消息

    现在新疆喀什是疫情高风险地区,为了自身的安全,建议大家不要前往该地区。关于新疆喀什疫情状况引起许多人关注,新疆喀什最新疫情通报来了,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公布,有14人呈阳性,他们已经接受治疗了。

    喀什地区疾控中心副主任王希江通报了疏附县疫情及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情况说明:29日对疏附县进行第二次全员免费核酸检测。截至19时,14人呈阳性,其余均为阴性。此次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疏附县站敏乡13人、吾库萨克镇1人,全部来自接受隔离医学观察人员,均与站敏乡三村工厂相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