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加坡取消中国旅客入境限制 两地间旅游将恢复

    现如今疫情还没有过,多地该做好的防控措施不能少,出行的话更要做好相关防护、佩戴好口罩。乘坐飞机出行是现在我们生活中最为快速的方式之一了,不过现在要出行的话要提前查好航班信息,就有消息称新加坡取消中国旅客入境限制,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新加坡入境限制
    新加坡入境限制

    不同的航班因为受到疫情影响,运营上受挫,还有一些地区的航班是有实施暂停运营的。不过现在新加坡取消中国旅客入境限制了,两地间旅游将恢复,所以想要去旅游的人要注意了!

    取消中国旅客入境限制

    新加坡每年都有不少游客前往,不过因为疫情的关系,可能游客相对减少,但是新加坡民航局29日宣布,从11月6日起将解除对来自中国大陆旅客的入境限制,两地间旅游将恢复,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的旅客抵境后无须隔离。

    值得注意的是,新加坡民航局表示,从10月30日起,中国大陆旅客可开始申请航空通行证,以便在入境限制解除后顺利进入新加坡。旅客在启程前,须至少连续14天在中国大陆停留,且只能搭乘直飞航班前往新加坡。此次新加坡取消中国旅客入境限制,是因为疫情输入风险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