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宣布制裁中国等国的8家实体 极其霸道蛮横

    美国是这个世界最霸道蛮横的国家,它持着自己强大的经济实力,经常制裁威胁别的国家,以此达到它的目的。昨日,美国又对中国等国家实施制裁,美国财政部昨日宣布制裁中国等国的8家实体,原因是中国等国家在伊朗问题上没有遵守美国规定。

    美国非法制裁
    美国非法制裁

    美国财政部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OFAC)宣布对来自伊朗、新加坡和中国的8家实体实施制裁。声称前者参与了此前被美国制裁的一家石化公司代理的伊朗石化产品的买卖。据美国财政部表示,这8家实体参与了众祥石化有限公司促成的交易,而众祥石化有限公司此前被美国政府制裁。

    一直以来,美国大搞单边主义,对任何不听从美国的国家实施极限施压,这反映出了美国的霸道蛮横。世界各国与伊朗开展合法的商业交易,美国凭什么不允许别的国家与伊朗进行合法交易?美宣布制裁中国等国的8家实体,美国的做法属于非法制裁,应该立即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