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新冠确诊超10万例 东京都的确诊病例最多

    近段时间,境外不少地方的疫情引起了关注,随着秋冬季节的来临,欧洲疫情告急,法国、德国宣布封城,此外,近日又有消息称日本新冠确诊超10万例,东京都的确诊病例最多,我们一起来看看!

    日本疫情如何
    日本疫情如何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肆虐,境外多个地方的疫情严峻,新增病例也有不少,那么日本疫情如何呢?数据显示,日本全国每10万人中,10月6至12日间有2.84人确诊;13至19日为2.95人;20至26日为3.21人。

    日本新冠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日本首都东京新增221例新冠确诊病例,算上此前发生集体感染的“钻石公主”号邮轮的712例,截至目前,日本新冠确诊病例已超过10万例。按地区来看,东京都的确诊病例最多,目前已超3万例,占到了全国确诊病例的近三分之一。

    日本国内的疫情从3月下旬开始恶化,确诊病例在4月16日首次超过1万例。随后,在5月和6月的时候,疫情有所缓解,但7月至8月期间,该国疫情迎来第二次高峰,累计确诊病例在8月10日超过5万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