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企或可向华为非5G业务销售芯片 美国认输了?

    美国对华为的态度很坚决,要求美国科技企业禁止与华为业务来往,发现美国的态度发生变化了,对华为越来越放松了。留意到,美国允许多家企业恢复华为供应,相信大家有注意到。现在美企或可向华为非5G业务销售芯片,是真的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针对华为
    美国针对华为

    突发!美企或可向华为非5G业务销售芯片,面对该消息传出引起了高度关注,有网友评论:针对太明显。华为未能逃过一劫,因为美国还在针对华为的5G领域,看来美国并没有放松警惕。美企或可向华为非5G业务销售芯片,目前还没有得到事情的真实性!

    10月29日最新消息,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有部分参加美国简报会的业内人士表示,美国官方在简报会上指出,要他们不将芯片用于华为的5G业务,美国将允许越来越多的芯片公司向华为提供元组件。有分析人士认为,这可能意味着美国今年对中国领先的科技集团实施的严厉制裁可能不会像以前想像的那样,对其整体业务构成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