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国将再次封国 新冠疫情形势很严重吗

    新冠肺炎病毒在全球范围内不断蔓延扩散,导致许多国家因疫情形势严峻不得不考虑停止一切外贸以及进出口规定。继新冠在法国爆发以来,昨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再次宣布全国进入封国状态,时间持续至12月1日。

    新冠肺炎病毒
    新冠肺炎病毒

    再次封国,法国疫情形势很严峻吗?10月28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宣布,当前病毒正在法国各地传播,其速度之快,连最悲观的预测也没有预料到,为了防止病毒在国内不断蔓延,当即决定法国将实施新的封锁措施,在29日开始实施,时间持续至12月1日

    最后,马克龙还表示如在两周内疫情局势得到有效控制,封锁措施将重新进行评估,有望在圣诞节前能够和家人一起庆祝。截止目前,法国累计确诊病例高达1235132人,死亡病例35785人,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36437人,新增死亡病例24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