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疫情最新通报 濮阳现1位新冠无症状感染者?

    濮阳,是河南省地级市,位于河南省东北部。10月28日晚,网络热传的《关于对境外返濮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协助调查的函》显示,濮阳现1位新冠无症状感染者。这是真的还是假的?该地对此疫情进行通报了吗?下面,我们来看最新消息。

    河南濮阳疫情最新通报
    河南疫情最新通报

    据上述协助调查的函,10月27日,河南省濮阳市疾控预防控制中心检测出该市濮阳县张某1为新冠无症状感染者。张某1为境外返濮人员,目前核酸检测、IgM、IgG抗体检测均为阳性,且在该市清丰县有2位密切接触者为张某2、潘某1。对此传闻,有媒体援引当地工作人员说法称,目前该例无症状患者情况还在排查中。

    截至发稿前,河南有关部门尚未对此疫情进行通报,大家耐心坐等官宣吧。据河南省政府官网10月29日消息,10月28日0时-24时,该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例(均为境外输入)。截至10月28日24时,该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273例,其中死亡病例22例,出院病例1251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1例,6例出院,5例正在定点医院接受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