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比京东便宜吗? 便宜的原因竟然是这样

    在电商平台中,淘宝与京东是众人最常见用的购物平台,这两个平台也是最有知名度的。这两个平台对比,淘宝比京东便宜吗?有网友是这样说的,同一样的东西质量也一样,但是淘宝与京东价格是不同的,且淘宝便宜很多,真的是这样吗?下面看看。

    淘宝京东商品价格对比
    淘宝京东商品价格对比

    按实体店的情况来看,不同地段与铺面,卖出的物品价格不同,因为铺面租金多少不同,当然所卖的东西价格有差异。淘宝与京东是不是也这样,所以有不少网友都想知道淘宝比京东便宜吗?若真的便宜,差异在哪里呢?

    其实定义不一样的,淘宝无门槛,在家坐着也能开店。而京东和天猫只是商家店铺,必须有公司,或者法人营业执照,必须有实力店面,代理权力还必须缴纳5万以上的押金而且淘宝跟天猫和京东是没法比的。

    这个没有概率的,就算是看起来一样的产品收到货时候都有可能是不一样的,因此价格便宜更多的是信息差的错觉。平台提供的是一个交易场所,卖家跟实体店的店主是一样的角色,拿货地点不同,拿货价就不一样,价格都是卖家自己所定,除非是品牌产品有规定的原价外,其他产品都是没有统一价格规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