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财政部长谈GDP 今年二季度下滑23.9%

    众所周知,受新冠肺炎病毒影响,全球各国家经济都出现了不同程度冲击,而作为全球疫情第二大严重国家的印度,在今年经济发展更是惨不忍睹。这不,近日印度财政部长谈GDP,说出印经济出现严重萎缩,二季度下滑了23.9%。

    印度GDP
    印度GDP

    根据印度媒体报道,在本月27日印度财政部长西塔拉曼表示,目前印度经济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复苏迹象,但在本财政年度(2020—2021)经济增长可能是负增长或零增长。最后,西塔拉曼还表示,在今年第二季度中,印度经济出现严重萎缩,经济增速下滑了23.9%

    当前,印度仍与新冠病毒作着斗争,不管是给经济发展带来巨大影响外,在印度也越来越多的市民面临失业的可能,生活压力将日益严重。截止目前,印度累计确诊病例高达7990643人,现有确诊病例611067人,死亡病例12006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