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88688股票怎么申购 股价以后会暴涨吗

    今日蚂蚁集团股票在网上正式发行,发行数量为66828000股,申购数量上限371000股,定格申购需配市值317万。蚂蚁集团股票代码688688,申购代码787688,中签缴款日期为11月2日。那么688688股票怎么申购呢?下面来了解下。

    蚂蚁集团股票申购
    蚂蚁集团股票申购

    蚂蚁金服是在科创板和香港上市,所以买蚂蚁股票可以在A股的科创板买,不过需要你通过A股券商开通科创板之后才能购买,基本条件是50万RMB以及两年以上的炒股经验。符合这些条件,只需要进入交易软件,输入股票的申购代码,按照提示操作即行。

    蚂蚁集团估值高达2.1万亿人民币,这代表投资者普遍认可蚂蚁集团可持续增长前景和长期投资价值。蚂蚁集团的运营模式越来越成熟,未来有望成为第二个阿里巴巴,甚至是超越阿里巴巴。外界普遍看好蚂蚁集团股票,认为未来蚂蚁集团股价翻倍,甚至是翻数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