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11月2日起全国封城一个月 新冠疫情严峻

    在马克龙宣布法国将再次封国的消息之后,德国11月2日起全国封城一个月的消息也值得留意,根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欧洲二次疫情势头愈加凶猛了!受此影响,为了应对疫情,多国是有采取相关措施的。

    德国疫情最新消息
    德国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的出现会影响很多行业发展,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当前病毒传播的速度非常快。德国的医疗保健系统目前仍可以应对挑战。所以疫情的严峻,如果继续下去,医疗系统将在几周内达到极限。

    德国封城一个月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德国将从11月2日起至11月底在德国全境实施包括关闭大部分公共设施、餐饮娱乐场所以及限制个人出游等在内的多项措施。德国将要求在公共场合最多不超过10人同行且同行的人最多只能来自两个家庭。政府还要求民众避免“非紧急”的私人旅行或探亲访友。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中小学和幼儿园仍将继续开放。有数据显示,28日当天,德国较前一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4964例,再创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最高纪录,总数增至449275例,另外再多27人死亡,全国共有10098人死于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