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MD是哪个国家的品牌?该公司有全面超越英特尔吗

    提及AMD,不少人颇感陌生。这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其实,AMD是美国超威半导体公司英文简称。据最新消息,AMD溢价25%收购赛灵思。交易完成后,AMD持有合并公司74%的股权。不少人好奇,此举后AMD全面超越英特尔了吗?

    AMD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AMD收购赛灵思

    AMD表示,合并后公司将拥有超过1.3万名员工,交易预计将在2021年底完成。对此,市场解读认为数据中心芯片行业形成三足鼎立局面,另外两大巨头是英伟达、英特尔。这意味着该行业的竞争将会越发激烈。

    据了解,AMD是芯片行业的老二,赛灵思是FPGA行业的老大。强强联合之下将会产生巨大的能量。但是,在数据中心方面,AMD竞争力相比英伟达和英特尔还稍显不足。因此,目前阶段AMD还难言全面超越英特尔,未来是否赶超则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