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国将再次封国 应对新冠疫情迅猛反弹

    境外疫情的消息多数人都有留意,特别是一些地区的疫情严峻,该做好的防控措施不能少,就有消息称法国将再次封国,以应对新冠疫情迅猛反弹,随着秋冬季节的来临,在法国的疫情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法国应对疫情如何
    法国应对疫情如何

    法国是一个本土位于西欧的半总统共和制国家,想必喜欢旅游的人都有去过法国游玩,但是现在面对第二波疫情,法国成为欧洲第二波疫情的中心,政府考虑在一些地方实施严格的新限制措施。具体的应对措施如何呢?

    法国最新疫情消息

    昨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宣布,法国从10月30日起重新实行封锁措施,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迅猛反弹。马克龙表示,与第一轮疫情相比,第二轮疫情更加艰难,死亡率更高。在第二轮疫情中,新冠病毒传播速度惊人,甚至超出之前最悲观的预测。有数据显示,法国新冠肺炎病例24小时新增36437例,累计确诊1235132例,检测阳性率升至18.6%,现有重症2145例,新增死亡244例,累计死亡35785例。

    从10月30日零点起,法国将重新实施禁足措施。除公共服务、食品店等商业设施外,餐厅、酒吧等非必要商业场所将关闭。民众出行需携带出行证明,私人聚会和公共集会将全部禁止。马克龙表示,新措施将至少实行到12月1日,政府将每隔15天对措施效果进行评估,以决定后续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