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价将回落到正常水平 供应量逐步上升

    自去年以来,猪肉价格受到了高度的关注。由于生猪产能比较低供应量不足,所以导致猪肉价格不断上涨,甚至带动了物价上升,不过最近有消息称猪价将回落到正常水平,那么猪肉价格具体会下调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猪肉的行情走势如何。

    猪肉价格
    猪肉价格

    正所谓民以食为天,在我国,猪肉是最受欢迎的家禽肉类,不管是平时吃饭还是聚餐,餐桌上都离不开猪肉,但是当猪肉价格上涨时,老百姓的消费压力也就增大了。不过大家期盼了这么久,猪肉价格终于有所回落了。

    根据农业和农村事务部的资料,目前的大规模养猪率为53%。供应增加后,价格将逐渐回落至正常水平;青海试点“仔猪贷”项目;云南三季度末,全省生猪存栏2582.44万头,同比增16.2%,恢复至2017年同期的86%;江苏盐城3季度末生猪存栏232万头,完成省下达目标的147.8%;正大集团与襄阳市政府签订《合作建设100万头生猪产业化项目》三方协议书;正邦科技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54.33亿元,同比增加10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