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疫情出现反弹 在公共场所推行“口罩令”

    根据世卫组织信息显示,目前欧洲多国疫情出现反弹,形势十分严峻,而俄罗斯也是其中的一个。据了解,最近这几周俄罗斯疫情出现反弹,该国也实施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具体情况是怎样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俄罗斯疫情最新消息
    俄罗斯疫情最新消息

    截止到目前为止,俄罗斯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547774例,较上一日新增16550例;现有确诊病例362245例,较上一日新增3386例。由于疫情形势严峻,从10月28日起,所有民众在特定公共场所需佩戴口罩。另外,酒吧和餐厅夜间不得营业。

    目前俄罗斯疫情排在全球第4位,疫情相对来说是比较严重的,所以该国也十分重视疫情的发展,并根据疫情走势调整应对政策,相信在俄罗斯政府的领导下,该国疫情可以早日结束,我们也期待这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