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府捞面创始人是李学林吗 该集团现状如何?

    和府捞面,是一家中式面食直营连锁餐饮品牌。据天眼查信息,近日,腾讯入股和府捞面关联公司,后者注册资本增加约22.72%至1365.8万元。不少人好奇,和府捞面现状如何?该集团创始人是李学林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和府捞面创始人
    和府捞面现状

    官网资料显示,和府捞面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中式面食直营连锁餐饮品牌,创始人是李学林,和府捞面坚持打造“养身·养心”的中式文化慢餐饮理念,开创了“书房里捞面”的创新模式。截止2019年底,和府捞面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苏州、常州、南京、无锡、武汉、天津等城市,共开设有200余家直营门店。2020年,和府捞面更是获得腾讯的入股,未来可期

    与其他面食不一样的是,和府捞面定价高端,人均大概在45元左右。尽管价格不低,但是和府捞面的味道对得起其价格,因而成立至今俘获许多消费者的心,公司也因此发展壮大。值得一提的是,和府捞面至今未接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