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络直播高额打赏将被限制 将对主播分类分级管理

    随着时代的变迁发展,在近几年网络直播也成为了一种趋势,不仅坐着就把快钱领到手还一点都不辛苦。但由于最初形成平台不够规范,发展多年后近日国家演出行业协会有了新规定,表示直播高额打赏将被限制,还会对主播分类分级管理。

    网络直播新规
    网络直播新规

    近日,直播电商与短视频发展年会顺利召开,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针对网络直播打赏行为出台了指导新规范,并且还对网络主播进行分类分级的管理规范,也对一些电商主播进行评级,这样的新规范将在12月份出台。

    确实,在一些直播中相信大家也会遇到猛刷礼物给主播的情况发生,有时一刷就是上千,而主播只要轻轻对着镜头唱歌跳舞聊聊天就轻轻松松把钱收入囊中,导致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挤破头往这行业冲,门槛低的同时管理起来也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