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业备战双十一 今年都做了哪些准备?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即将到来,接下来又是快递行业最忙碌的时候了,这不,各大快递业已经纷纷开始备战双十一,那么今年他们都做了哪些准备呢?首先提前扩充产能是必不可少的,其次还有加大快递员现金激励。截至目前,中通、圆通、顺丰、韵达等都均已做好迎战准备

    快递行业
    快递行业

    与以前的双十一不同,今年的双十一在购物过程中开启了预售模式。对于快递公司来说,这也意味着前线会拉长,高峰期之后的运力短缺也将得到缓解。那么对于今年的双十一,快递公司做了哪些准备呢?

    顺丰

    在今年的“双十一”期间,顺丰速运将继续增加其多式联运,其整体快递容量将是正常天数的两倍以上。特别是今年顺丰在航空网和高铁网方面增加了新的运营模式。

    申通

    与往年相比,申通今年为“双十一”做准备的新举措主要体现在能力扩展和信息化升级上。

    圆通

    圆通今年已对该中心进行了全面升级。到2020年,该中心将进行36个重建和扩建项目。在绿色快递包装方面,它将加大力度用可回收的运输袋代替一次性塑料编织袋,并在“双十一”之前保留可回收的运输袋。

    中通

    从今年年初开始,中通公司就不断提高生产能力,以应对“双十一”期间的业务量增长。今年,它购买了3600台大容量拖拉机,在整个网络中增加了16000多名驾驶员和操作员,并在所有转运中心增加了自动化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