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信用分最高多少 该分数用户可以怎么获得

    支付宝相信很多人是有在使用的,由于它已涉及到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所以也积累了越来越多的用户。有支付宝的用户就会知道,我们是有一个芝麻信用分的,那么这个分数最高分是多少?而用户可怎么获得分数?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芝麻信用最高950分
    芝麻信用最高950分

    芝麻信用,是蚂蚁金服旗下独立的第三方征信机构,通过云计算、机器学习等技术客观呈现个人的信用状况,它的分值在350到950,而分数越高代表信用水平越好,在金融借贷、生活服务等场景中都表现出了越低的违约概率,较高的芝麻分可以帮助个人获得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

    由此可见,芝麻信用分对我们来说也十分重要,需要用户多积累。目前获得分数的主要途径是,多使用花呗、借呗等信用产品,并及时还款有助于提升分数。而芝麻信用分每月的6号更新一次,一般为每月1分,所以想知道自己的分数有没有涨,在每月6号可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