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奇称美国仍处于第一波疫情中 今日确诊人数多少

    大家都知道,目前美国疫情非常严峻,在全球是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而单日新增病例,频频打破记录。此外,美国顶级传染病学专家福奇称美国仍处于第一波疫情中,并说道,随着天气越来越冷,美国疫情又回到了糟糕的情况。

    美国疫情新状况
    美国疫情新状况

    当前,美国确诊病例仍然持续飙升,死亡人数也是进一步增加,实在是令人担心不已!最主要的是,现在美国还是处于第一波新冠病毒疫情中,时间延长了,并持续恶化中。那么,今日美国确诊人数多少呢?

    据报道,美国顶级传染病学专家安东尼·福奇博士认为,美国目前可能仍处于拉长的第一波新冠病毒疫情当中。福奇博士还说到:“我认为目前的情况更多地像是最初第一波疫情的延长和恶化。”

    此外,据Worldometers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0月28日07时13分,美国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达903万例,新增71025例至9033983例,占全球确诊病例的约五分之一;死亡病例达23万例,新增963例至232008例,占全球死亡人数的近五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