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开始生产第二种新冠疫苗 已经完成注册

    在全球受新冠病毒影响的背景下,各国也在捉紧时间研制新冠疫苗,而在8月份俄罗斯第一种疫苗就成功进入三期临床试验,为了证明疫苗有效普京女儿还亲自接种使用。好消息的是,如今俄罗斯已经开始生产第二种新冠疫苗,并且已经完成注册。

    俄罗斯新冠疫苗
    俄罗斯新冠疫苗

    根据俄罗斯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局长波波娃透露,目前该国已经开始生产第二种新冠疫苗,并且已经完成国家注册,取名为EpiVacCorona疫苗。同时,这也是继8月11日普京宣布第一种疫苗后的又一突破。

    截止目前,俄罗斯累计确诊病例达1547774人,死亡病例26589人。此前俄罗斯当局为了遏制病毒的不断蔓延,也宣布暂停当地娱乐餐饮场所的开放,但随着冬季的到来,疫情的季节性特点十分明显,该国疫情仍存在很大恶化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