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奇预言美国疫情 确诊病例数量前所未有

    大家都知道美国是当前全球疫情形势最为严重的国家,但尽管如此,还是没有得到美国政府的重视,还有消息指出,白宫官员称美国不打算控制疫情,这让不少人感到惊讶。据悉,日前福奇预言美国疫情,他具体怎么说的?我们来瞧瞧。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截止到目前为止,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数量为896万例,现有确诊病例为289万例,死亡病例为23万例。针对美国当前的疫情形势,福奇表示美国非常危险,因为确诊病例数量已达到前所未有的最高纪录

    据了解,此前有消息指出美国总统特朗普放弃抗击新冠病毒传播,但后来特朗普亲自进行否认,表示尽管新增病例激增,但疫情“正在消退”。不过,从当前的疫情数据来看,美国确诊人数还在增加,并未出现疫情“消退”现象,这不仅引发众人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