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蹭车过ETC逃费191次被判刑 还被罚款

    频繁蹭车过ETC逃费被发现,不仅面临金钱罚款,甚至还有可能被判刑!来自启动的黄某工作日每天要经过经沪陕高速,近日黄某因蹭车过ETC逃费191次被判刑8个月,缓刑一年。逃避缴费5463元,被罚款6000元。

    蹭车过ETC逃费
    蹭车过ETC逃费

    其实黄某蹭车过ETC逃费的行为早已被收费站工作人员察觉,据工作人员描述,值班时,他们不止一次看见一辆深色的车从上海方向亮着灯,到了之后忽然减速熄灯,一看到有其他车辆经过,便尾随冲过ETC车道,车速极快,拦都拦不住。甚至有几次被工作人员拦停后,要求他走人工通道补交路费,他会做出危险行为逃避缴费。

    今年1月19日,黄某再次驾车经过启东东收费站时,故伎重施试图冲卡过关,被早有防备的高速公路交警当场抓获。经过调查,黄某存在多次蹭车逃费的行为,已被列入江苏高速公路禁入黑名单。最终公安机关接手此案件,并且对黄某做出以上决定。

    根据江苏高速规定,高速逃费会被列入高速进入黑名单,以后都不能上高速。提醒大家,高速逃费是违法行为,蹭车冲卡甚至有可能造成交通事故,我们不能为了贪图小便宜,让自己受到刑罚,继而影响到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