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集团A股发行价确定 市值在2.1万亿元

    近几天,关于蚂蚁集团上市的消息那是接连不断,自马云宣布蚂蚁上市至今,“打新”那是越来越竞争激烈。而大家最为关注的市值定价,昨晚又有了新进展,蚂蚁集团A股发行价确定,每股为68.8元,总市值约在2.1万亿元。

    蚂蚁集团发行价
    蚂蚁集团发行价

    在10月26日晚,蚂蚁集团发布公告,称经过近1万个投资机构账户询价,最终A股发行价确定每股68.8元,总市值约为2.1万亿元,较于此前多家投行分析师预测的2.5万亿-3万亿元估值,折让幅度为20%-30%。同时,港股的发行价相继公布,每股为80港元。

    其实,作为继阿里巴巴估值最大的A股,一直以来蚂蚁集团发行价备受外界关注热议,目前参与蚂蚁IPO初步询价的机构投资者账户近1万个,其中超过7成符合资质的配售对象,这是一个十分庞大的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