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喀什现有无症状感染者164例 进出需要隔离吗?

    对于疫情的消息不少人都是有关注的,因为目前疫情没有结束,大家不能掉以轻心,近期在新疆喀什的疫情不少人留意了,就有消息称喀什现有无症状感染者164例,那么进出新疆喀什需要隔离吗?

    新疆喀什疫情如何
    新疆喀什疫情如何

    疫情的出现影响了很多行业,特别是在一些风险比较高的地区,大家还是暂时不要前往的。喀什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区,每年前往新疆旅游的人有不少,现在喀什出现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喀什无症状感染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0月26日0时至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6例,均在喀什地区疏附县,全部为之前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值得注意的是,新疆(含兵团)现有确诊病例0例,无症状感染者164例,均在喀什地区疏附县。

    至于进出新疆喀什需要隔离吗?疫情发生以后,喀什地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立即启动一级响应,目前喀什地区的航空、铁路、公路等交通正常畅通,外地来喀什人员不实行隔离,无需携带核酸报告,只需要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健康码措施就可以,需要离喀什的外地游客,只需持七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均可正常离开喀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