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雷神公司简介 在中国有什么业务?

    据中国外交部10月26日消息,对美国雷神公司实施制裁。此消息一经公布,引发舆论的广泛关注。话说,雷神公司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该公司在中国有什么业务?如果你对此有疑问,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雷神公司简介
    美国雷神公司被制裁

    据悉,雷神公司是美国的大型国防合约商之一,总部设在马萨诸塞州的瓦尔珊(Waltham),拳头产品包括导弹、导弹防御系统、雷达等。据2020年二季度业绩报告,雷神公司销售额为141亿美元,调整后的销售额为143亿美元,净亏损38亿美元。

    今年年初,雷神公司与联合技术公司合并,合并后的实体名为雷神技术公司。据了解,联合技术公司在华销售航空发动机。与此同时,联合技术公司旗下的奥的斯电梯公司也在华开展业务。因此,制裁对雷神公司在中国业务可能会产生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