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虎牙和yy是什么关系?两家平台的老板是谁

    虎牙和yy是国内比较知名的直播平台。但不同的是,虎牙核心业务是游戏直播,yy是一家泛娱乐直播平台。那问题来了,虎牙和yy是什么关系?两家公司的老板是一样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虎牙和yy的关系
    虎牙直播

    虎牙公司是一家以游戏直播为核心业务,旗下产品包括知名游戏直播平台虎牙直播、风靡东南亚和南美的游戏直播平台NimoTV等,产品覆盖PC、Web、移动三端。yy是国内的泛娱乐直播平台之一,直播包含音乐、脱口秀、舞蹈、户外、体育、游戏等60多个内容品类。

    今年10月,虎牙通过以股换股合并收购斗鱼所有已发行股份。此次交易完成后,新公司最大股东是腾讯而yy公司的大老板是李学凌。资料显示,李学凌1997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哲学系,身价高达90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