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典之后意大利也禁华为 又是美国在施压

    华为在5G技术方面领先同行,显得格外的出众,却引来了美国的嫉妒,而美国是第一个国家禁止华为,不断抹黑华为,某些国家跟风禁止华为。近日,瑞典对外宣布禁华为,让我们意想不到的是瑞典之后意大利也禁华为,给出的理由是什么?下面一起看一看。

    华为事件
    华为事件

    据路透社报道,两名知情人士表示,意大利政府已阻止电信运营商Fastweb和中国科技巨头华为签署5G核心网络供应协议。这是意大利首次否决与华为的5G核心网络供应协议,这表明意大利对华为采取了更强硬的立场。

    某些国家禁止华为,是受到了美国的威胁,不得不听取美国。瑞典之后意大利也禁华为,通过消息了解到,意大利同样也受到了美国的威胁。就在今年9月份,蓬佩奥造谣中国的移动通讯对意大利带来“国家威胁”,这就是赤裸裸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