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典之后意大利也禁华为 这背后有人在搞鬼

    因为此前美国务卿蓬佩奥在各国访问时,大量抹黑中国华为通信技术,在瑞典当局宣布与华为终止一切5G业务合作,近日意大利也在此事作了表态,瑞典之后意大利也禁华为!赤裸裸的表现出“亲美”,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意大利禁华为
    意大利禁华为

    根据路透社最新报道称,近日意大利政府已经宣布阻止该国电信集团Fastweb与华为签署5G协议,这也是迄今为止意大利对华为采取最强硬立场的表现,标志着意大利该国与中国华为双方合作彻底瓦解。至此,华为和Fastweb尚未做出任何回应。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意大利当局就华为5G问题一直没有做出选择,但随着美国政府的介入,以及一直以来不断施压,意大利政府最终“妥协”,这也是继英国、瑞典后禁华为的第三个国家,如今美国政府仍在不断使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