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宫办公厅主任称美国不会控制新冠疫情 死亡人数惊人

    美国昨日新增6124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8889179例,累计死亡病例230510例。美国是全球新冠疫情最糟糕的国家,而且截止现在仍然没有看到转好迹象,不过白宫办公厅主任称美国不会控制新冠疫情,难道美国要放弃了?

    美国疫情严重
    美国疫情严重

    梅多斯称:“我们不会控制疫情。我们将获得疫苗、找到有效治疗和其他缓解方式。”美国是全球医疗能力最强的国家之一,为何不控制疫情?梅多斯表示:“因为新冠像流感一样只是一种具有传染性的病毒。”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承认新冠肺炎是一种很严重的传染病,所以梅多斯说法的真实性值得怀疑。外界普遍认为,美国要想遏制病毒扩散,必须暂停经济发展,显然美国现在不想牺牲经济,白宫那帮人更加看重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