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美国大选结果公布时间在几月 对美股影响几何

    目前,2020美国大选正在火热进行中。根据议程,美国大选将于当地时间11月3日正式开启。市场最为关注的是,此次美国大选结果将在什么时间公布?将会对美国股市产生什么样的影响?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美国大选2020结果公布时间
    2020美国大选

    据悉,美国实行总统制,总统选举每4年举行一次。2020大选,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展开激烈竞逐。与往年大选不一样的是,今年采取邮寄投票的选民显著增加,可能使得大选结果最快于11月3日出炉,最晚不超过12月8日

    特朗普和拜登谁将胜出,现在仍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有分析认为,由于大选结果潜在的破坏性,美国股市今年年底的波动性将会增加,同时可能会推升全球市场的风险。作为投资者,建议留意一下这方面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