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旅游最新通知 10月26日会封城吗?

    现在还是疫情的阶段,疫情随时出现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国内已经有多个城市出现类似例子,现在到新疆了。要计划到新疆旅游的市民注意了,新疆旅游最新通知发出来了,没有必要的事情暂时不要前往新疆各地区。下面一起看一看。

    新疆旅游发出最新通知
    新疆旅游发出最新通知

    昨日,发现新疆喀什地区疏附县新增百例无症状感染者,立即引起了有关部门注意,对该地区进行了筛查、检测,已经开展相关工作。新疆旅游最新通知发出,没有必要就不要前往新疆,这样确保大家的人身安全。

    目前,喀什航空的所有铁路公路通常都是畅通的。从其他地方来到喀什的人不会被隔离,也不需要携带核酸报告。他们只需要采取措施、例如戴口罩、测量体温和扫健康码等措施即可。需要离开喀什的外国游客可以在7天内以有效核酸检测的阴性报告正常可离开喀什。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立即组织600多名核酸检测人员紧急支持喀什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喀什地区还从该地区选拔了2500多名专业人员组成测试团队,以支持疏附县对整个县进行核酸测试。预计疏附县将在10月25日之前完成对所有员工的检查,其他县市也将在10月27日之前完成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