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总资产多少亿 会长李健熙身价令人震惊

    韩国三星集团的知名度比较高,是世界闻名的。这家集团的会长是李健熙,三星发展那么好,李健熙贡献是非常大的。那么,现在三星总资产多少亿呢?作为会长,李健熙身价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三星集团
    三星集团

    三星集团非常强大,在韩国的地位非常高。小编了解,在这27年,三星公司总市值从90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4亿元)跃升至2014年的318.7634万亿韩元。同期,公司资产增长逾70倍,为575.1万亿韩元,三星由此成为无需质疑的韩国龙头企业。而三星集团资产大增,最大功劳是会长李健熙。

    令人感到惋惜的是,近日三星会长李健熙去世了。据韩联社消息,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25日去世,享年78岁。据悉,李健熙2014年因急性心肌梗死入院,随后一直留院接受治疗,因病情恶化于25日去世。那么,李健熙去世,他的身价有多少亿元呢?

    李健熙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人物,他富有远见卓识,所以才将三星集团发展成世界知名巨头。至于他的身价,自然是不低的,高达160亿美元。现在人已经死了,他的亲人将会成为继承人,不过遗产税也比较高,或高达1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