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简阳大地集团周勇上热搜 他最新消息怎么样?

    这两天,一个名为周勇的人上了热搜,原因是欠债上亿不还,被限制消费。据了解,周勇旗下公司四川简阳大地开发的楼盘烂尾,至今未能办理房产证,遭业主曝光。资料显示,这个周勇是四川简阳大地集团老板、明星周震南的父亲。

    简阳大地集团周勇
    简阳大地集团周勇上热搜

    爆料称,四川省简阳市大地生态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简阳大地)投资开发的大地国际花园由于存在违规问题,且已经被多个部门查封,导致数百户已买房长达7-8年的业主,至今办理不了房产证。对此传闻,周勇旗下简阳大地发布声明回应称,受市场环境影响,本公司资金回笼滞后之后产生相关商事纠纷,但已在与各方积极协调处理:“本公司有能力也坚信相关问题很快会在法律范畴内得以公平正义的解决”。

    据天眼查资料显示,简阳大地于2002年6月10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9300万人民币,属于自然人独资企业,经营范围包括生态观光旅游、种植、养殖;房地产开发经营等,法定代表人及股东是周勇。信息还显示,该公司涉案多起。目前,周勇家庭生活并未因欠债而发生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