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10天提前偿债294亿 用自有资金偿还债务

    前段时间,网上出现大量关于恒大资金链断的报道,恒大在近日用实际行动告诉外界,这些都是谣言!据悉,恒大10天提前偿债294亿,截止现在已经还清了2020年所有到期债权,许家印兑现了年初所说的“降负债”目标。

    恒大还债
    恒大还债

    据悉,恒大10月13日提前偿还114.27亿元的境内债(折合约132.53亿港元),10月20日同样提前偿还香港湾仔写字楼40亿港元夹层融资,10月23日,恒大提前偿还121亿港元的债券。恒大在短短的十天里,就提前偿还总共294亿元债务。

    值得注意的是,据业内人士透露,恒大没有借新债还旧债,而是使用自有资金偿还债务,这充分证明了恒大现金流充足,一举击破恒大资金链断的谣言。恒大10天提前偿债294亿,也推动着恒大负债率快速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