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极兔速递是哪个国家的 这家公司老板是谁

    【导语】近日,“阿里系”韵达、圆通和中通联合对极兔速递进行封杀,据说封杀原因是极兔速递发起倾销。如果不是因为这件事情,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还有极兔速递这家快递公司,那么极兔速递是哪个国家的呢?公司老板又是谁?下面来了解下。

    极兔速递被封杀
    极兔速递被封杀

    极兔快递是一家科技创新的互联网快递物流企业,创始人是李杰

    极兔快递的主要业务涉及快递、快递、仓储和供应链等多元化领域,涵盖城市、跨省和国际部件,致力于为用户带来高质量的快递和物流体验。

    极兔成立于2015年8月,是东南亚第一家以互联网配送为核心业务的科技快递公司。其业务涉及快递、快递、仓储和供应链等多元化领域,涵盖同城、跨省和国际零部件。

    李杰是谁?公开资料显示,李杰是印尼OPPO创始人,段永平门徒。在李杰的带领下,OPPO成功进入印尼市场,印尼市场份额一度达到20%。手机业务成功后,李杰开始进军快递行业。2015年,极兔快递成立仅仅几年就成为印尼最大的快递公司。

    极兔速递为什么没有物流信息

    极兔快递的数据没有连接到菜鸟网,所以极兔快递不能在淘宝上显示物流信息。你需要凭单号去极兔官网查询。目前极兔快递口碑不是很好。很多网友抱怨极兔快递物流不更新,一周才发。超级慢。如果你的物流没有更新,可以问极兔快递客服。

    极兔快递和拼多多的关系是什么

    极兔速递和拼多多并无关联,极兔速递,通过企查查查询发现,上海极兔供应链有限公司由上海龙邦速运有限公司100%控股,后者于今年4月28日进行工商变更,公司名称变更为上海极兔速递有限公司。从工商信息看,饶国荣是上海极兔速递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同时也是该公司总经理。从这些来看,和拼多多黄峥并无丝毫联系或关联。

    温馨提示:极兔速递是东南亚的一家科技快递公司,目前它已经进军中国市场。但是很少网友知道极兔速递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