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已完成蚂蚁集团上市定价 市值是多少?

    此前,蚂蚁集团申请IPO,进展很顺利,而且获得审批了,蚂蚁集团终于迎来上市的日子了,还没有正式上市之前,有消息显示,蚂蚁集团估值达到1.5万亿,同时,蚂蚁集团成为了全球最大的IPO。了解到最新消息,马云:已完成蚂蚁集团上市定价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蚂蚁集团即将上市
    蚂蚁集团即将上市

    距离蚂蚁集团正式上市已经不远了,现在马云:已完成蚂蚁集团上市定价,这次定价是在海外完成的,但是并没有透露出具体金额。蚂蚁集团这次上市之后,将要帮助一批人成为亿万富豪,一共有60多名高管身价暴涨。

    根据10月24日的新闻,在第二届外滩金融峰会上,马云透露:“昨晚我们确认了上海蚂蚁金融的定价。”马云指出,这是人类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融资定价,而且这是五年来纽约城外首次完成如此大量的定价。但是,马云没有透露具体的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