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通圆通封杀极兔速递 曾依靠拼多多起家

    眼下双十一即将到来,快递行业又迎来业务高峰了,然而在这个节骨眼上申通圆通联合起来封杀极兔速递,为了不让极兔速递在国内分一杯羹,各大快递巨头纷纷采取封杀手段,那么这个极兔速递到底是什么来头呢?为什么会让国内快递企业如此紧张?

    快递行业
    快递行业

    双11预售刚刚开始,快递业掀起了一场血腥风暴。韵达,圆通,申通正在联手封杀极兔快递。韵达前两天在内网发了个消息说“只要是加盟我的小弟呢,就不能在代理极兔的业务,否则发现一单要罚一千块钱。”

    据悉,极兔成立于2015年8月。它是东南亚第一家以互联网分销为核心业务的技术型快递公司。其业务涉及快递,快递,仓储和供应链等多元化领域。其业务类型包括城市内,省际和国际业务。

    现在,它不仅仅是小小东南亚快递一哥,而且在国内也是如此。但是,国内快递业是如此饱和和紧密联系,通达,顺丰还有京东三足鼎立,他靠什么起家?靠就是拼多多。

    借着拼多多的东风,这只兔子风生水起。今年八月,平均每天收到700万份订单。因此,国内快递公司相继感受到了威胁,因此各大快递公司联手封杀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