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2年的李佳琦凭什么一夜赚6亿 直播这么赚钱

    10月份很快就过完了,意味着双十一购物节马上就来了,有一个人却引起了我们的关注,这个人就是李佳琦,同时他是直播带货网红。20日,李佳琦一场直播销售额超过33亿,有人计算李佳琦赚了6亿,真是令人惊讶不已。一个92年的李佳琦凭什么一夜赚6亿?带你们一起看一看。

    直播带货行业
    直播带货行业

    现在的李佳琦已经登上热搜榜,同龄人纷纷感到惊讶,同样是90后,对他赚钱的能力竖起大拇指。92年的李佳琦凭什么一夜赚6亿,能有今天的成绩,一路走来并不容易,背后付出了许多常人不能忍受的痛苦,可以说李佳琦是一个很努力的人。

    李佳琦过去经历

    一晚上,李佳琦赚了大多数人一生都无法赚到的钱。李佳琦,1992年出生,是湖南人,没有背景和资源,但他成为网红带货一哥。他不仅幸运,他更是励志的代名词,他将自己的野心全部体现在直播间上。

    四年前,李佳琦只是一个化妆品导购,月收入为3000元,直到公司启动了在线化妆品大师培训计划,他才遇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个转折点。

    李佳琦一年365天可以进行389场直播,每天晚上从7点开始到凌晨,直播结束后,他还总结并选品,他的工作量是难以想象的。为了工作,一年之内,李佳琦除了与同事共进两餐外没有再出门。

    在一次直播中,李佳琦能够一次尝试380支口红,他的嘴肿了,痛到不得了,他仍然坚定地尝试用口红涂口红,并告诉粉丝们这是他的工作,他不需要同情他。在直播的4个小时中,他每年365天总是像打鸡血一般亢奋,每一个晚上都开直播。高负荷的工作量使李佳琦常年体重不足110公斤,还患有严重的支气管炎,发作会导致呼吸困难,随时带着救命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