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40售价899欧起贵不贵? 你会买吗

    华为Mate40系列终于在昨晚正式发布,该机被余承东称为华为最强的手机。华为Mate40系列搭载目前最先进的5nm工艺芯片,其5G下载速度比其它厂商快两倍。售价方面,华为Mate40售价899欧起,这样的价格贵不贵呢?

    华为Mate40发布
    华为Mate40发布

    华为Mate 40手机售价为899欧元,而华为Mate Pro售价为1199欧元,Pro+版本黑白双色的售价定格为1399欧元,最后发布的Mate 40保时捷RS版本售价为2295欧元。从售价来看,华为Mate40系列售价比iPhone12要贵。

    不过我们仔细对比一下,虽然iPhone12系列搭载的也是5nm芯片,但是华为Mate40芯片比iPhone12的芯片更加强大。除此之外,华为Mate40的5G速度、外形以及拍照技术都比iPhone12更好,这也是更多消费者喜欢华为Mate40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