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承东暗讽苹果 5G下载速度上明显不如华为

    10月22日晚间,华为Mate40系列手机正式面向全球发布,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发布会上介绍了有关华为Mate40的性能,他强调Mate40系列是性能最强大的华为手机。除此之外,余承东还暗讽苹果一番。

    华为mate40发布
    华为mate40发布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也在发布会现场进行了调侃:“其他厂商(苹果)不久前刚刚推出5G手机,而华为已经做到第三代5G手机了。华为Mate40系列的下载速度是其他厂商的两倍。”

    据悉,华为Mate40系列手机搭载最先进的5纳米5G SoC麒麟旗舰芯片,比iPhone12的A14芯片还要牛,难怪余承东敢暗讽苹果。不过华为已经被台积电断供,麒麟芯片很有可能成为绝唱,余承东在暗讽苹果的同时,还是想好如何应对困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