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承东再谈美禁华为 公司正处于非常艰难时刻

    众所周知,美国对华为的芯片禁令已于9月15日正式生效,想要向华为供货的企业需得到美国批准,虽说当前已有不少企业向美申请供货华为,但审批需要一定过程。据悉,近日余承东再谈美国禁华为,他具体怎么说的?我们来瞧瞧吧。

    美国打压华为
    美国打压华为

    10月22日晚间,华为Mate40系列全球线上发布会举行,在会上华为消费者CEO余承东再次谈及美国对华为芯片禁令,他表示“华为现在处于非常艰难的时刻,我们正在经历美国政府的第三轮禁令,这一禁令极不公正,导致我们处境艰难”。

    不过,余承东也表示,尽管华为当前的处境很难,但依旧会将最佳的技术和创新带给用户。大家都知道,由于华为越来越强大,所以美国才开始处处打压华为,但华为的实力全球都有目共睹,对于美国以“安全”为由打压华为的计谋,终究是不会得逞的。